講座名稱 如何使用MATLAB進行大數據分析
講座地點 本校成功校區計網中心75309電腦教室 主辦單位
講座開始 2016年04月26日13時30分 講座結束 2016年04月26日16時30分
講座入場時間 2016年04月26日13時00分
報名開始 2016年03月28日07時00分 報名結束 2016年04月21日07時00分
承辦人 陳怜吟 承辦人信箱 z8508129@mail.ncku.edu.tw
活動簡介

通識教育講座領域:自然與工程科學

(1)主講者:MATLAB專業講師

職稱:資深工程師

服務單位:鈦思科技

演講者學經歷:

MATLAB專業講師

大綱:

一、課程名稱:如何使用MATLAB進行大數據分析
二、上課時間:105年4月26日(二)下午1:30-4:30(3小時)
三、上課地點:本校成功校區計網中心75309電腦教室
四、講師:MATLAB專業講師
五、參加對象:成大教職員生,60人(適合已學習過MATLAB相關課程者)
六、具公務人員身分者將核給終身學習時數。MATLAB公司也會發研習時數證明給參加者。
七、報名網站:http://websys.secr.ncku.edu.tw/act (在左列「課程類別」下之「通識認證講座類」可找到本課程)
八、課程說明:

本課程適合已學習過MATLAB於資料分析的應用課程(同日上午場次)或已學習過MATLAB相關課程者。本課程將介紹當資料量的增加,MATLAB如何面對大量資料的處理與分析,內容主要包含大資料的匯入、MATLAB如何在匯入檔案時有效率的使用記憶體,並介紹資料在資料量大的狀況如何前處理、合理的補齊缺漏值,最後一部分將介紹分析的模型與手法,並如何從資料分析的結果中獲得價值。

九、聯絡人/分機:成大計網中心教學科技組陳小姐/61024、61029

參加身分限制 [編制內教職員]:全部
[非正式人員]:全部
[學生]:全部
[附屬單位]:全部
共27種身分類別